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17 20:02

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将合并为一项服务

据外媒9To5Mac消息,Facebook计划将WhatsApp、Instagram和Messenger合并到一个应用程序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该公司已开始进行合并的第一步。日前,在Instagram的更新中,已经有将聊天功能与Facebook Messenger合并的选项出现。

除了合并这两项服务的聊天功能之外,此更新还添加了Facebook Messenger的一些选项,包括多彩聊天、表情符号回应以及滑动回复单个消息等。

Instagram表示,目前与Facebook Messenger合并是可选的,用户可以拒绝。不过,据The Verge报道,即使接受更新,用户还不能在Instagram中使用Messenger聊天功能,该功能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启用。

如果一切顺利,下一步就是将这两种服务与WhatsApp合并起来。去年,一份报告显示,WhatsApp员工担心这种合并,因为聊天软件具有强大的加密功能,如果与其他应用程序结合使用,其安全性可能会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