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7 19:58

传大疆大量裁员销售团队 大疆回应:让子弹飞一会儿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无人机巨头深圳大疆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大幅削减其全球销售和营销团队,该公司预计将裁掉约 14000 名员工。此次裁员从三月份开始,目前已削减了三分之二的销售人员。

据传,近几个月来,大疆在深圳总部办公室的销售和营销团队员工人数已经从 180 人减少到 60 人。而且该公司全球的视频制作团队员工人数也已锐减至 3 人左右。在韩国,该公司也解散了一个 6 人的营销团队。

对此,大疆公关总监谢阗地表示:“ 8 月 15 日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封杀阿里巴巴,几个小时后路透社宣布这是一条假新闻。考虑到大疆总共 14000 人,按路透社的说法这公司都没人了,我建议让子弹飞一会。”

不过,对于裁员,该发言人也表示“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以便重新调整人才,从而在充满挑战的时期继续不断实现公司的业务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