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7 19:55

三星研发投入再创新高 上半年共计619亿占比近10%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宣布其今年的研发投入达到了历史新高。据该公司称,它在 2020 年上半年投入了10. 58 万亿韩元(约合 619 亿元人民币)的研发资金,以专注于新的增长领域。

2020 年前六个月,三星的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9.8%。在整个财年的17. 1 万亿韩元资本支出中,有14. 7 亿韩元用于芯片业务。根据该报告,该公司新雇用了 1400 名员工,其在韩国的员工总数达到了 106074 名。

三星在 2020 年上半年的前五名客户是苹果、德国电信、泰克香港、华为和Verizon。该公司在电视领域的市场份额为32.4%,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为16.3%。此外,它在DRAM芯片和智能手机显示屏市场中的份额分别为43.8%和41.3%。

去年上半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研发投入为 84 亿美元,全年为 165 亿美元。在研发方面,三星是全球投入占比较高的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