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7 17:28

雷军称小米98英寸电视是为了满足丁磊需求 小米电视部门迅速响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在昨晚的首次直播中,雷军在谈到 98 寸电视时回忆称,小米的 98 英寸电视是为了满足丁磊需求。他称,在 2019 年乌镇大会上跟丁磊喝酒时,丁磊称他们公司办公室用的都是小米电视。

然后提了一个需求:视频会议能不能做个超大屏的电视,价格控制在 5 万元以内。如果可以,网易要订购 100 台。

当时听到这个需求后,雷军立马就给小米电视部的总经理打电话,让其调研这个产品能不能做,并让小米研发部门迅速跟进。

而之后,红米做到了,而且还把价格控制到了 2 万以内。Redmi电视可以说是继承了小米“价格屠夫”的优秀传统,短短几年就用出色产品做到了中国电视出货量第一、销量冠军,直接带动了大屏电视市场在今年的爆发,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