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7 16:53

AutoX在上海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可用高德预订乘车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toX宣布在上海公开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被称为 “机器人出租车” (RoboTaxi)。AutoX产品接下来将于滴滴展开竞争,后者于6 月底在上海推出了自己的机器人出租车试点项目。

站长之家了解到,AutoX的RoboTaxis将首先在嘉定区投放,第一批投入 100 辆车。乘客可以通过高德地图App预订乘车服务。

据悉,AutoX总部位于深圳,去年从包括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东风汽车,阿里巴巴和PNP的中国基金在内的支持者那里筹集了 1 亿美元。

AutoX的服务将与滴滴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竞争,滴滴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也位于嘉定区。滴滴出行的服务在该公司宣布已从包括软银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5 亿美元作为其新的自动驾驶子公司后,推出了这项服务。滴滴的宏伟目标是到 2030 年部署超过 100 万辆自动驾驶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