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7 16:17

大疆回应裁员三分之二销售员工传闻:建议让子弹飞一会儿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路透社日前报道称,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科技内部人士透露,受疫情和整治压力影响,大疆对其全球销售和营销团队进行了大裁员。

报道指出,内部人士称,这轮裁员始于今年 3 月份,裁减了约三分之二的营销和销售员工,约 14000 名员工。

对此,大疆公关总监谢阗地回应表示:“ 8 月 15 日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封杀阿里巴巴,几个小时后路透社宣布这是一条假新闻。考虑到大疆总共 14000 人,按路透社的说法这公司都没人了。我建议让子弹飞一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四月份也传出大疆进行“至少50%的裁员清扫计划”的传言。当时,对此,大疆创新方面回应表示,“消息是假的”。

此前有报道称,大疆以在家办公为由,禁止员工进入办公区域。官方解释称,全公司(包括北美地区)有一半员工还处在远程办公模式,主要考虑到当地疫情的影响,园区的各方面管控依旧比较警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