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16:14

PS5绝配!索尼自曝:新一代PS VR正在开发中

尽管索尼已经公布两款PS5主机(数字和光驱版)以及一大波配件(DualSense手柄、摄像头、头戴耳机等),但PS VR 2却并未见到踪影。

不过,来自索尼的一则招聘启事显示,公司需要招募一位经验丰富的人士,管理一队15人,负责参与下一代VR设备的外壳和镜筒研发。

当然,招聘给出的时间点是从现在开始到五年完成,于是有猜测称,也许索尼说的不是PS VR 2,而是VR 3。

去年曝光的索尼专利申请表明,PlayStation VR 2看起来将与其前作非常相似,但升级点包括前部两个内置摄像头、后部内置摄像头和移动控制器中的另一个摄像头。专利还揭示了VR耳机无线化的可能性,以及增强现实模式。

由于微软、任天堂对VR的漫不经心,索尼的坚持或许会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并通过VR设备来进一步刺激PS5的销量。

其实,今年的《半条命:艾利克斯》就是VR游戏的杰出代表,据传《GTA5》也在打造VR版,而卡普空的生化危机、科乐美的寂静岭等,更是VR可以施展的绝佳舞台。

相关话题
PS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