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7 15:01

tiktok是哪国的软件 tiktok和抖音是一个公司吗

短视频软件Tiktok也被称作是抖音海外版,于是不少人在问TikTok和抖音是同一个公司吗,这两个软件是什么关系呢,这里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下Tiktok和抖音的关系。

1、Tiktok的母公司是字节跳动,抖音则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款产品,Tiktok和抖音是没有直接的关系,Tiktok是字节跳动的子公司,主要负责海外的业务,抖音则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市场。

2、Tiktok被称为海外版抖音的原因是,Ttiktok的玩法和抖音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以十多秒的短视频播放为特点

3、Tiktok目前的业务范围遍布全球很多个国家,包括北美、欧洲、日本、韩国、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其总部目前在北京,官方表示不排除未来将总部搬至伦敦的打算。

4、Tiktok在海外的成绩: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0 年7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下载量达到 6520 万次,位列全球非游戏移动应用下载榜冠军,数据较 2019 年同期增长21.4%。同时也是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用户支出超过一亿多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