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7 14:39

iphone12外观曝光,保留刘海设计,边框会更窄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有关iPhone12系列手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其中用户们十分关心的iPhone12外观造型的搜索热度就很高,最近又一个iPhone12的渲染图被曝光,这次iPhone12将变成放大版本的iPhone4,同时边框将变得更窄。

在新的渲染图中,iPhone12的刘海将于上一代的iPhone11基本一致,但边框较窄,手机四条边框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背部为后置三摄+ LiDAR方案,LiDAR传感器与闪光灯对称。

虽然在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的酷炫,但其实很多用户发现,在几年前就有很多设计师放出的类似的设计,都是iPhone4、iPhone5时代的直角边框,这样的边框设计实际上握持手感十分糟糕,几乎不太可能用在iPhone身上。

更实际的来看,iPhone12的外形大体上和iPhone11没有太大区别,不过今年的尺寸有所变化,除了增加5.4英寸版本之外,最大的尺寸也将升级到6.7英寸,另还有6.1英寸的两个版本可以选择,这样可以让更多用户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尺寸版本。

至于配置方面,处理器升级到A14 处理器,允许内存预计最高可以达到6GB RAM,并且最低的存储版本将会是128GB,价格可能与iPhone11差不多。当然,今年iPhone12最大的变化还是支持了5G模式,想要用上5G的用户可以考虑在今年换机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