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11:39

《荣耀》2020世冠杯总决赛TS夺冠!获1344万元奖金

8月16日晚间,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正式开赛,TS战队与DYG战队展开激烈角逐。鏖战7局,让三追四!TS战队最终捧起金凤凰杯,并赢得高达1344万的奖金!

本次参与角逐“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共有12支战队,经过一个月的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今年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冠军TS战队和季军DYG战队分别战胜各自的半决赛对手成都AG超玩会和MTG,先后晋级冠军杯总决赛。

TS豚首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再创奇迹,完成“让三追四”的惊天逆转,4:3击败DYG,捧起金凤凰杯,TS暖阳也斩获了首个属于他的世冠FMVP!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板块,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是特殊时期间首个在北京开放线下观赛的国际性赛事,此前2000张门票在8分钟内实现售罄。

决赛时不少玩家通过线上直播观看赛事,截至8月16日23时,微博直播超3000万人观看,腾讯视频也有438万人观看比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