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10:59

安全配置爆棚!奇瑞蚂蚁将8月底上市:全铝车身 正向研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奇瑞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奇瑞蚂蚁安全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并基于正向研发的纯电平台打造,搭载全铝车身,NEDC续航为510km。

据悉,奇瑞所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20个智能传感器,从而实现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LDW车道偏离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FCW前碰撞预警。

新车使用了名为“高能超宽适智享座舱”的概念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轴长比为0.611,在全新的整车平台上让新车车内空间最大化。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于纯平地板的设计,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达到了1250升。同时新车还配有前备箱,容积为60L。

在实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220V外放电源以及车外220V专属逆变器等配置,可满足简单的户外用电需求。同时,车内还拥有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负氧离子净化器、远程一键热杀毒、车内香氛系统等功能。

最后在智能化方面,该车拥有FACEID人脸识别、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整体配置而言,该车处于同级别车型中上游水平。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奇瑞蚂蚁或将有最大功率120kW\130kW两种动力可选,采用后置后驱的布置形式;而续航能力则相同,NEDC续航里程同为510k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