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10:36

五条人送李佳琦皮衣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五条人送李佳琦皮衣】据媒体报道, 8 月 16 日晚上五条人和大波浪乐队一起到李佳琦直播间直播,没想到五条人里的仁科一个小时后去而复返,大夏天的送了李佳琦皮衣。

据报道,五条人下播一个半小时后又出现在镜头了,给李佳琦送了一本书,说是佳琦喜欢的艺术,还送了一句话:“缺陷就是完美”。最重要的是还觉得李佳琦怪冷的,把皮衣也直接送给他 了?!哈哈哈哈哈艺术家们的破圈太好玩了。

五条人乐队,是成立于 2008 年的中国内地摇滚乐队。由主唱兼吉他茂涛,主唱兼主音吉他、手风琴仁科组成。发表过五张录音室专辑:《县城记》 (2009),《一些风景》(2012),《广东姑娘》 (2015),《梦幻丽莎发廊》 (2016),《故事会》 (2018)。 2014 年,五条人签约摩登天空旗下子厂牌BADHEAD。2020 年 7 月,参加爱奇艺原创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第二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