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10:29

雷军直播带货首秀战报来了:销售金额2.1亿 累计观看人数5053万

昨晚,雷军开启了人生直播带货首秀,并带来多款商品和福利。

8月17日消息,雷军直播带货首秀战报出炉,销售金额和累计观看人数创抖音直播带货双纪录。

雷军此次直播带货一共上架了20多款产品,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版、K30至尊纪念版、小米巨能写中性笔、小米体重秤、Redmi 智能电视 MAX 98''、小米透明电视等。

虽然商品很多,但是诸如原价9.9元的彩虹电池1元秒杀、小米巨能写1元包邮等福利产品,都是刚一上架就销售一空,雷军在直播间也被网友连催补货。

根据小米数据中心和抖音电商的数据显示,雷军此次直播带货可谓战果惊人。销售金额高达2.1亿,累计观看人数5053万,订单数量超57万单,秒杀福利40万份,创抖音热点榜TOP1,抖音相关话题视频播放量突破5亿。

对于直播间的爆款产品,小米10至尊纪念版销售额超6430万,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销售额超2172万,Redmi 智能电视 MAX 98''销售额超1187万。

此外,雷军还在直播间与网友互动,表示自己今后会每隔一段时间来直播间介绍产品,想必到时还会推出不少福利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