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7 10:24

谷歌正测试一种Chrome元标签,将允许网站开启节能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直到目前,谷歌还没完全找到降低Chrome浏览器能耗更有效的办法。不过,站长之家了解到,最近该公司正试验一种meta标签,可以允许网站开启节能功能。

据了解,这个新的 Meta标签可以允许网站所有者命令浏览器进行不同的“节能”操作,包括:降低帧率、降低脚本速度,或者以其他方式降低速度,从实现笔记本电脑可以运行更长的时间。该功能还能对用户偏好甚至是设备器状态做出反应,比如电池电量过低。

这对于需要有足够电力保持长时间视频通话,或者在对某方面速度要求不高的情况下防止网页应用程序消耗过多的能量或许特别有用。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还处于测试状态,谷歌开发团队目前正在Chrome86 和 87 中测试这些变化。大家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它的实际效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