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17 10:19

LGD打IG就像打人机?三局74分钟不留任何情面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的季后赛可以说是惊呆了不少小伙伴,前一场SN战队虐菜一样的打V5 战队,而在昨晚IG和LGD的“ 6 进4”淘汰赛也让很多玩家看得十分吃惊,没想到IG以0: 3 的比分被LGD打败,同时三局比赛一共用时 74 分钟,平均每局时长不到 25 分钟,这样的速度被不少网友调侃LGD是在打人机。

在常规赛后期,IG在换上了宝蓝之后,IG的成绩有了明显的好转,甚至还一度取得了7连胜战队,有希望冲击常规赛第一的位置,但在最后一场输给了SN战队。但整体上看IG的状态在几个季后赛队伍中排在中上游水平,几乎没有人可以预测到IG昨晚会被LGD 0:3击败。

其实从昨晚的比赛过程来看,IG几乎没有一位选手状态出色,甚至一度十分稳定的Rookie也没有在对线xiye的时候表现出绝对的统治力。可是IG这边在打野和下路方面被对手是完爆的情况,上路方面Theshy的对线也没有取得太多优势。另外再加上IG战队一贯的“阴间BP”,三局比赛拿的阵容让网友们无力吐槽,这样的比赛结果相信也在很多人意料之中。

虽然说IG今年夏季赛还是一轮游,但由于春季赛他们取得了第四的成绩,这让他们还是拥有一个冒泡赛的资格。根据冒泡赛的规则,他们只能从败者组开始打起,对手则是今年表现更差的FPX战队,如果IG想要晋级S10总决赛,那么他们比赛连赢两个BO5才可以获得资格。同时今年也注定了IG和FPX最多只有一支战队可以前往S10的舞台,甚至有可能两支队伍都无缘S10。

作为LPL第一个和第二个拿到S总决赛的队伍,IG和FPX今年的表现如此糟糕,这让不少玩家感觉十分难受,毕竟大家还是希望这两支冠军队伍可以重返世界舞台。在连续两年拿到世界冠军之后,LPL的观众十分希望今年还是有一支LPL队伍可以捧杯,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似乎JDG、TES、SN、LGD希望更大,不知道大家觉得今年哪支队伍有希望夺冠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