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10:01

雷军被质疑是假程序员 雷军抖音直播首秀视频回顾

【雷军被质疑是假程序员】 8 月 16 日,雷军开启抖音直播首秀。在直播间内,雷军被粉丝提问头发是如何保养的,他表示曾被质疑是假程序员,「别的程序员头发都掉光了」。雷军笑称,大家都要小心保护好头发,植发很贵,每个人头上都是一栋别墅,不要动不动「聪明绝顶」。

雷军坦言,之前有网友质疑我是假程序员,原因是别的程序员头发都掉光了。雷军对比表示,大家都要小心保护好头发,植发很贵,每个人头上都是一栋别墅,不要动不动「聪明绝顶」。

资料显示,雷军最出的身份是一名程序员,本人曾经获得了十大功勋程序员的奖章。雷军是武汉大学计算机系的学霸,仅用了两年时间就修完了所有学分,甚至完成了大学的毕业设计,而且雷军在程序员这一行业一干就是 10 年。

雷军在 22 年前的作文中写道:我会当一辈子程序员,由此可以看出雷军对编程有着狂热的爱好。

雷军抖音直播首秀视频回顾: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