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08:59

雷军直播带货数据公布,一晚销售超亿元

8月16日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开启了自己的首次直播带货,而当晚雷军的直播带货成绩也相当不错,一晚的销售额就超过了1亿元,本场直播累计7477. 33 万人次观看,在线人数峰值近 200 人次,超1. 3 亿次点赞。

雷军直播带货主要数据:单场销售额1. 05 亿元,音浪收入34. 41 万元,上架商品 30 种,商品销量32. 76 万件,累计观看7477. 33 ,在线人数峰值 200 万。

当晚雷军主要推销的产品是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智能电视 Max98 寸、小米透明电视等产品。而不少产品都是在刚刚举行的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推荐,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

在谈到首次直播带货的感受时,雷军坦言“这么多产品这么快被抢光,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他还表示,自己会考虑进行第二场直播带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