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17 08:49

雷军直播带货

昨日晚 8 点,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抖音开启了人生首场带货直播,数据显示,雷军在直播进行两小时后,支付金额破亿。其中带货的产品包括了,三款“超大杯”产品、Redmi 智能电视 Max98 寸、小米中性笔等。

总销售额超 2 亿

据新榜旗下抖音数据产品新抖平台显示,截至 8 月 17 日凌晨 0 时 56 分,雷军直播带货销售额超 2 亿,直播累计7477. 33 万人次观看,在线人数峰值近 200 万人次,超1. 3 亿次点赞。38. 78 万人送礼物。

“谈脱发”

有意思的是,在本次直播中,因头发浓密而被粉丝质疑是假程序员时,雷军表示,我们现在都要小心,因为植发很贵很贵,每个人头顶都是一栋别墅,保护好头发很重要。

“谈贴牌生产”

针对董明珠此前吐槽小米是贴牌生产的言论,雷军表示,小米主要是负责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过去的模式跟苹果是一样的,全部都是跟代工厂合作的。针对在小米十周年上公布的黑灯工厂,雷军表示,其实这不是一个工厂,这是一个超大规模的实验室,小米主要在验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做研发用的,大部分设备都是小米自研的,它代表了今天智能制造领域最高的水平,黑灯工厂全自动化生产,这次小米 10 至尊版手机是由智能工厂和富士康一起生产,年产规模大概在 100 万台超高端旗舰手机。

此前,董明珠在连线央视时曾表示:“我对小米没有过多的研究,格力的产品都是自己做,小米的产品都是别人帮忙做,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如果雷军和我一样一起建工厂做,那他雷军做不过我。”

谈代言人

在直播中,有网友称想要雷总签名,以后能不能出一款雷总签名版手机。雷军笑称:“我们市场部签了一堆的明星,他们从来不愿意签我做代言人。我不要代言费,他们都不让我代言,你们打给我们市场部看一下,说要雷总签名版手机。”

谈透明手机

在当晚直播中,被粉丝问及何时出 透明手机时,雷军表示:“暂时有点难度,可以先买个透明后盖的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过过瘾。”据悉,在 8 月 11 日,小米发布了透明电视,引发网友关注,瞬间登上微博热搜。

谈98寸电视

谈到 98 寸电视时,雷军回忆称,在 2019 年乌镇大会,丁磊谈到,网易的办公室都用的是小米电视,视频会议能不能搞个超大屏的电视, 5 万元以内,要买 100 台。雷军听后当时就拿起电话打给了小米电视部的总经理,称能不能做超大屏的电视,能不能去调研一下,然后小米研发部门马上跟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