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08:44

李国庆:一时没忍住对法院发表了情绪性言论 俞渝别借题开炮

【TechWeb】8月17日消息,昨天晚间,李国庆在微博发文称,一时没忍住,对法院发表了情绪性言论,之后写了书面检查并且检讨了自己的情绪性言行。

李国庆称,8月12日上午的庭审,主要针对夫妻感情是否破裂而展开。在就此部分进行辩论的时候,我的代理律师表达了夫妻双方因感情不和已经分居两年半且存在其他导致感情破裂的情形,但俞渝仍然坚持说感情没有破裂,法官询问俞渝分居期间是否做过挽回感情的尝试,俞渝否认。俞渝还多次提到了“企业家婚姻”这一概念,称企业家婚姻不同于一般的婚姻,十个有九个都有类似的矛盾甚至更激烈,对于企业家而言,工作、事业占到了全部生活80%以上,不到20%的部分才留给家庭。而在这不到20%的部分里,绝大多数又留给了孩子、老人,言下之意就是企业家的婚姻感情破不破裂无所谓。俞渝还说,7月份去朝阳分局是为了公司和员工的利益,为了恢复公司经营,同时不排除追究我的刑事责任,但这一切都是“为公”,应当与婚姻关系区分开。

据李国庆的表述,从2018年1月5日正式分居后,俞渝就更换了门锁不让我回家,之后不仅污蔑我去世的父亲,还对我进行了盯梢和跟踪,并且俞渝分居后还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现在居然还说感情没破裂,真的是要给我气炸了。

最后,李国庆还称,一时没忍住,对法院发表了情绪性言论,之后写了书面检查并且检讨了自己的情绪性言行。他还指出,俞渝明知法院已经对我进行了批评和处理,还质问法院不知有何居心。从我提起诉讼,立案至今只进行过几次谈话,并没有实质审理,我实在觉得程序进行太慢,我虽然不满意,但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也能理解。俞渝你有什么招冲我来,别借我这题乱开炮,伤及无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