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08:22

拼多多团购特斯拉车主顺利提车,比官方售价还便宜

8月16日上午,上海的一位拼多多团购车主在上海本地顺利提车。该车主介绍称,当天通过特斯拉官方的送车上门服务,在住所拿到了全新的特斯拉Model 3,也享受到了拼多多“特斯拉团购补贴”的 2 万元购车补贴款,在补贴款计算后,拼团价仅为每台25. 18 万元。

拼多多的特斯拉团购活动是在7月底发起的,拼多多表示对特斯拉Model3 车型进行补贴,但特斯拉表示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而这一团购活动的订单原本要在8月13日交车,后来特斯拉从该车主处得知该订单为拼多多团购订单,遂拒绝交付。 8 月 14 日中午,这笔订单依然处于未交付的状态,到了晚间,这笔订单状态变更为取消。

但是上海这位拼多多团购顺利提车的车主表示,虽然特斯拉合同里写着不允许转卖售卖,但他在拼多多用的是他个人名义下的订单,根本不涉及这个行为。没有用对公账户,然后再把车过户给我。就是以我个人名义下单。

拼多多表示,已从相关消费者处证实,该车辆系消费者本人与特斯拉签了订购协议,消费者本人自用且无任何转卖意愿和意图。同时,对于特斯拉拒绝履行与消费者订立的合同,拼多多表示遗憾,支持消费者依法维权,并将积极落实车辆交付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