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7 08:21

拼多多团购特斯拉车主顺利提车;雷军直播带货两小时销售额破亿;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

拼多多团购特斯拉车主顺利提车

据证券日报报道, 8 月 16 日下午,上海的秦先生已成功提车,并为车辆办理了保险,成为通过拼多多补贴购买特斯拉并顺利提车的车主。秦先生表示一切正常,没有受到特斯拉的为难。

而就在上述上海车主提车的前一天,特斯拉曾明确表示,拒绝向湖北武汉的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并取消了这名车主的订单。特斯拉还给消费者留下两种选择:要么到特斯拉官网重新下单,要么起诉特斯拉。

当时,特斯拉方面表示,已拒绝向拼多多“限时秒杀”频道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并声称这批消费者涉嫌违反了特斯拉“禁止转卖”条款。特斯拉会依据合同违约条款单方面取消此订单。

此外,拼多多表示,已从相关消费者处证实,该车辆系消费者本人与特斯拉签了订购协议,消费者本人自用且无任何转卖意愿和意图。同时,对于特斯拉拒绝履行与消费者订立的合同,拼多多表示遗憾,支持消费者依法维权,并将积极落实车辆交付工作。

雷军直播带货两小时销售额破亿

昨日晚 8 点,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抖音开启了人生首场带货直播,数据显示,雷军在直播进行两小时后,支付金额破亿。其中带货的产品包括了,三款“超大杯”产品、Redmi 智能电视 Max98 寸、小米中性笔等。

据新榜旗下抖音数据产品新抖平台显示,雷军本场 8 月 17 日凌晨 0 时 56 分,小米直播带货销售额超 2 亿。直播累计7477. 33 万人次观看,在线人数峰值近 200 人次,超1. 3 亿次点赞。38. 78 万人送礼物。

有意思的是,在本次直播中,因头发浓密而被粉丝质疑是假程序员时,雷军表示,我们现在都要小心,因为植发很贵很贵,每个人头顶都是一栋别墅,保护好头发很重要。

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称,微软公司在考虑收购TikTok的英国业务。目前尚不清楚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是否想要出售英国子公司,以及是否会有针对该业务的正式要约发出。

此前,微软曾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 9 月 15 日完成。交易还可能包括TikTok在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

当地时间 14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在 90 天之内出售或剥离该公司在美国的TikTok业务。而在此之前,特朗普曾表示仅给出 45 天的时间限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