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07:09

iPhone 12 Pro外形渲染图曝光:越看越有苹果4味道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2系列设计上,苹果会向iPhone 4看齐,或者说向后者致敬在设计上,现在来看他们似乎是做到了。

现在,有外媒送出了所谓iPhone 12 Pro的最新外形渲染图,乍一看觉得跟iPhone 11没啥区别,比如同样大小的刘海,后置浴霸三摄等,但是如果仔细看的话,还是很有韵味的,特别是边框设计上。

从图上看,这款iPhone 12 Pro边框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这个与iPhone 4一模一样,所以如果你仔细看的话,是不是越看越有iPhone 4的味道?

当然了,虽然刘海没有怎么缩小,但是看起来iPhone 12 Pro的边框更窄了,这意味着它的屏占比要比上一代更强。

之前还有消息称,iPhone 12 Pro系列还会采用比去年的iPhone 11 Pro系列更加耐用的“航空铝材”打造,具体来说就是采用了航空铝材和金属拉丝工艺,这将有助于改善传热和握持手感。

据悉,今年的iPhone 12 Pro系列将会有多不同,其中包括两个版型,一个是6.1英寸屏,而另外一个是6.7英寸屏,也是目前iPhone家族中最大屏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