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19:59

拼多多Model 3团购已有消费者顺利提车:特斯拉亲自交付

今年7月份,拼多多出现了一次Model 3秒杀团购活动,万人团购价为25.18万元,比特斯拉官网(指导价29.18万,补贴后27.155万元)便宜近2万元。

但随后特斯拉方面称未与该拼多多店铺有任何合作,甚至表示参与活动产生的争议不承担任何责任。不过,拼多多方面则强调,车子是正品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

可事情在本周六再次出现戏剧化一幕,特斯拉方面称拒绝向湖北武汉的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车辆,并已经关闭了这名车主的Model 3订单。

而来自界面的最新报道称,一位来自上海、同样参与该团购活动的车主表示已成功提车,并办理保险。今天(8月16日),特斯拉安排人员把车辆送至秦先生住处进行交付,过程没有不顺或者为难。

看来事情最终如何走向,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