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17:19

网友晒华为Mate 40 Pro预订单:要时间入手麒麟9000“旗舰”

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占比销量过半,这本就意味着Mate 40系列本身就带着巨大的关注度属性。

随着前段时间余承东暗示用于Mate 40系列的麒麟9000处理器或将成为“绝版”,更有不少用户发出入手纪念的呼号。

8月15日也就是本周六,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晒出一张华为体验店质量保证单,项目内容是300元的Mate 40 Pro预定金,地点是佛山顺德的大良印象城华为体验店。

虽然不确定体验店给出的到货承诺是怎样,但足以看出这位花粉消费者想要第一时间入手麒麟9000“末代”旗舰的急切之情。

最新爆料显示,华为Mate 40/Pro均采用曲面屏,但Pro是曲率更高的瀑布屏,且前置保留3D人脸识别功能,背部也是更强悍的四摄组合。

有消息称,Mate 40 Pro 128GB定价5999元,256GB定价6499元,512GB定价7399元,感觉如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