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15:14

小米重启创业模式!新增四位合伙人:每人一张纯金名片

从2010年成立至今,小米公司已经走过10年。8月11日晚,雷军以"一往无前"为主题进行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演讲中创立十年来的小米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个十年进行了规划。

8月16日消息,雷军宣布,今日开始,小米重启创业模式,增补了四位新的合伙人,现在小米合伙人委员会由五位在任的联合创始人和四位新增的合伙人构成。

据悉,小米公司成立之初共有8位创始人,分别是雷军、林斌、洪锋、王川、刘德、黎万强、黄江吉、周光平,小米8位联合创始人还被称作小米八大金刚。

随后,黄江吉、周光平于2018年4月27日辞去小米公司职务,黎万强于2020年6月卸任小米旗下多家公司高管职务。小米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剩下五位。

对于新增的四名合伙人,他们分别是:王翔(小米集团总裁)、周受资(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国际部总裁)、张峰(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参谋长、集团采购委员会主席)、卢伟冰(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

随着新增合伙人的加入,小米公司合伙人团队扩大至九人。并且小米公司给每位合伙人发了一张纯金的金名片,表示这是一份对小米使命和价值观金子般的宝贵承诺。

雷军指出,小米的合伙人制度是集团核心事项的集体决策机制,更是小米文化价值观和互联网方法论的传承机制。除了合伙人制度,小米新十年创业者计划也同时启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