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13:10

星巴克回应拒收硬币:没有拒收的规定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段视频,视频内容为一位顾客在星巴克某店消费时,被拒绝了硬币支付方式,在这一视频曝光之后,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表示:大家在我们的门店消费,可选择包括现金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我们没有拒收硬币的规定。

星巴克官方原文:我们关注到了大家对门店支付方式的讨论,在此和广大粉丝说明一下:大家在我们的门店消费,可选择包括现金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疫情期间,我们更鼓励顾客使用无接触式的电子支付方式。我们对个别顾客的不佳体验表示歉意,并已经第一时间向所有门店都明确重申了相关规定。

为确保大家的体验,我们第一时间向所有门店都明确重申了顾客的支付方式:大家在我们的门店消费,可选择包括现金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我们没有拒收硬币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第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是人民币,以人民币支付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一切公共和私人的债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