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12:24

Xbox One用户佛了:《使命召唤16》更新包66GB 是PS4 60倍

《使命召唤》再次陷入更新包大小争议。

据玩家爆料,《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最近面向Xbox One的更新包达到了66GB。你说大就大了点吧,关键还不一视同仁,PS4的更新包只有1.2GB,PC版也才1.83GB。

其实三大平台补丁更新内容都是一致的,包括修复错误、移除某些模式下的地图等。

被玩家频繁@后,Infinity Ward小组出面表示,补丁包大小异常归咎于微软补丁交付系统出现了未知错误。

稍稍让玩家松口气的是,IW小组强调,即便是66GB的更新部署后,游戏本体的大小并不会夸张增大, 预计依然会保持和之前一致。目前,《使命召唤16》和吃鸡游戏《战区》分别占据183GB和99.5GB大小。

看起来,66GB的问题暂时解决不了,对于那些带宽有限或者流量计费的国外用户来说,可能要难受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