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11:19

理想汽车遭遇断轴门?官方回应:事故所致 测试质量超过奔驰、宝马

前不久,网络爆料称理想One汽车遭遇了断轴门事故,今天理想汽车正式发表公告,表示这只是事故所致,非质量问题,理想One的测试质量超过了奔驰、宝马等公司车型。

理想One的断轴风波发生于8月9日,当时厦门的某理想One车主遭遇车祸,现场照片显示左前轮已经脱落,并且减震器弹簧也已变形脱落,“飞出”车外,而且车辆下方有液体流出。

在此之前,理想One汽车也曾在上海出现过疑似断轴的车祸,因此不少网友对理想One汽车的质量产生了怀疑。

厦门车祸之后,理想汽车很快就协助车主进行处理,不过官方上周并没有公开回应。

刚刚理想汽车才在微博上发表了声明,回应了这次事故的情况及官方的态度。

理想汽车表示,这次事故是由严重的碰撞引起的,现场勘测、车主说明及交警的事故认定等都已经证明是这次是用户驾驶不慎导致的。

理想汽车表示,理想One的悬架系统是非常安全和可靠的。

此外,理想汽车还援引了汽车之家的评测,根据后者的麋鹿测试,理想ONE在搭配舒适型静音轮胎的情况下,测试成绩仍然达到77公里/小时,超过了奔驰GL S、宝马X5M,充分证明了理想ONE悬架系统的能力。

详细声明如下所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