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5 21:04

苹果注册AppleOriginalProductions.com域名

根据最新的WHOIS记录,苹果最近注册了域名AppleOriginalProductions.com,新记录显示,苹果公司在本周四获得了该域名。该记录的域名信息将苹果公司列为注册人组织。注册商是CSC Corporate Domains,这是一家为大型企业批量注册保护域名的公司,苹果公司的域名注册也是由该公司代理。

虽然该域名目前并没有指向一个活跃的网站,也可能永远不会指向任何网站,但它的注册正值苹果公司一直在加紧与各个成熟的内容制作商签订Apple TV+首发权协议,因此特别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仅在本月,苹果就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Appian Way制作公司、小罗伯特-唐尼和苏珊-唐尼的Team Downey制作公司签订了电视和电影的首发协议,并与电影制作人马丁-斯科塞斯签订了多年的制作协议。

与此同时,苹果为其Apple TV+流媒体服务准备了数十部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