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5 21:03

百度携手百信银行发布“数字银行卡”产品百度闪付卡

【TechWeb】8月15日消息,百度携手百信银行推出“百度闪付卡”,百度闪付卡是一款全新“数字银行卡”产品,依托百度APP、以智能小程序为载体,面向10亿百度用户提供普惠信贷、零钱理财、移动支付和生活缴费等综合金融服务。

作为开在百度APP的“数字分行”,百度闪付卡用户申请开通均在线上完成。用户可在百度APP内搜索“百度闪付“,申请开通。

目前百度闪付卡投入1亿元推出体验百度闪付卡得现金红包活动。

百度闪付卡提供包括手机充值、云缴费、提现、消费、“好会花”信贷、投资理财等多类型金融服务;同时百度APP还在深挖移动生态内部的大量金融服务场景,包括直播、短视频、影音、娱乐等板块的付费需求。

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表示,“服务化是百度移动生态当下最重要的战略之一,百度闪付卡是百度深耕金融场景服务能力的落地产品,将进一步丰富百度的金融服务能力,给用户提供更多元的金融服务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