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5 20:55

华为Mate40系列全新参数曝光 配8000万超广角镜头?

8 月 15 日傍晚,华为Mate40系列的相关配置信息再度在网上曝光,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回曝光的是手机拍照参数。这次曝光的参数涵盖两款机型,不仅延续了以往的高素质,其中一款甚至配备了一颗 8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

这次曝光涵盖两款机型,代号分别为Ocean和Noah,前者后置三摄组合,包括 5000 万像素主摄、 20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除此之外还有搭载了LG的6. 67 英寸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后者配置更强,后置四摄,包括 5000 万像素主摄、 80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一颗TOF镜头。

另外,Noah同样配备了一块90Hz打孔屏,但是具体尺寸尚未曝光,屏幕由京东方和LG一同提供。不过,在采用打孔屏的前提下,空间变小,能否还能实现3D人脸识别功能还要打一个问号。

在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麒麟90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