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5 19:53

1999更香了 Redmi K30纪念版屏幕升级:可开启DC调光

8月15日消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已经上市发售,起售价1999元。

有网友发现,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设置选项里没有提供DC调光。

事实上,DC调光被巧妙隐藏了。经测试,下载quickshortcutmaker,搜索“闪烁”即可找到隐藏入口开启DC调光。

据悉,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6.67英寸AMOLED弹出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它和K30 Pro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支持120Hz高刷新率,弥补了K30 Pro无缘高刷新率的遗憾。

而且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配备了双扬声器,同样弥补了K30 Pro单扬声器的遗憾。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支持双频GPS。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一次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以“无槽点、无遗憾”的姿态重回1999元,只为致敬我们共同的十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