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5 18:43

全屋覆盖WiFi 小米路由器Mesh降价:799元

8月15日消息,小米路由器官方微博宣布,小米十周年感恩季小米路由器Mesh直降200元,到手价为799元。

小米路由器Mesh是小米定位旗舰的路由器,它采用Mesh技术,支持多通道混合组网,轻松面对各种复杂的家庭环境和户型。

据悉,Mesh路由之间采用2.4GHz Wi-Fi、5GHz Wi-Fi、千兆电力线、网线混合组网,理论组网速率高达2567Mbps,搭配千兆网口,充分释放运营商带宽,全屋处处高速上网。

此外,官方称小米路由器Mesh使用“烟囱式”散热架构,拥有良好的热能传导设计。

官方强调,小米路由器Mesh超大散热片将特殊处理的金属基材与高辐射特性的纳米材料相结合,使其同时具备极佳的均热、散热能力,有效降低芯片温度,提高系统稳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路由器Mesh在《中国移动2019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智能硬件评比中荣获最佳分布式路由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