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22:08

拼多多小二回应特斯拉拒绝交付团购Model 3:没有恶意 支持维权

前不久拼多多上出现了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的团购活动,比官网价便宜2万多块。但是特斯拉今天表态不会交付这些车辆,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消费者购车没有恶意,支持依法维权。

来自36kr的消息,拼多多“秒拼”事业群小二乐福今天晚上回应了特斯拉拒绝交付团购Model 3车辆的消息,称从这名消费者处已证实,该车辆系消费者本人与特斯拉签了订购协议,消费者本人自用且无任何转卖意愿和意图,其购车用车也并未有任何“恶意”。

乐福表示,对于特斯拉拒绝履行与消费者订立的合同,作为“补贴”方的一名行业小二,对此表示遗憾,支持消费者依法维权,并将积极落实车辆交付工作。

今年7月份,拼多多上曾经出现了一次Model 3的秒杀团购活动,万人团购价为25.18万元,比特斯拉官网补贴后指导价便宜近2万元,官网指导价补贴后27.155万元。

活动上线没多久,特斯拉就发表声明,表示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

随后拼多多方面证实车子是正品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

8月14日,网络传出特斯拉拒绝交付团购Model 3的消息,理由是特斯拉汽车订购条款中明确约定的禁止转卖条款,特斯拉会依据合同约定的购车方违约条款取消此订单。并劝告该武汉车主通过特斯拉官方渠道下订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在拼多多,9亿种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