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18:33

大摩上调特斯拉股票评级至持股观望 上调其目标价至1360美元

【TechWeb】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俗称“大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持股观望”,并将其目标价从1050美元上调至1360美元。

摩根士丹利表示,特斯拉的股票表现可能受到汽车业务以外的因素的推动。乔纳斯认为,特斯拉宣布垂直整合的电池供应业务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上个月,摩根士丹利曾两次上调特斯拉的目标价。7月初的时候,该机构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1200美元上调至2070美元,但它不建议购买特斯拉的股票。

7月底的时候,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740美元上调至1050美元,但它仍对该股持看跌态度,它重申了对该股的“卖出”评级。(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