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4 14:52

49999元小米透明电视首发体验:并不能两面观看

8月11日晚,小米带来了一款重磅产品:小米透明电视,这是世界第一台量产的透明电视,售价49999元。

小米透明电视是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的第二款产品,采用一块55英寸LG透明OLED屏幕,5.7mm超薄设计。其配备10.7亿原色屏幕,支持DCI-P3 93%广色域,120Hz刷新率,支持MEMC运动补偿,1ms瞬时响应。

今天,凰家评测带来了首发体验,其中提到,这台透明电视并不能两面观看,从背部看不到电视画面。这是因为屏幕发光是对着前面的,背面看的只是经过玻璃面板反射得到的画面,也就是电视后面背景墙的画面。

另外,这次体验中采用了比较杂乱的花草背景,从正面看过去是能看到背景的,对电视画面内容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想要入手这台透明电视的小伙伴一定记得选择简洁纯色的背景墙,而且电视后面不要安放灯光。

作为世界第一台量产的透明电视,小米透明电视足够惊艳,UI针对透明屏幕进行了优化,去掉了原先的纯色部分,这就让内容卡片好像浮在空中一样,非常科幻。

关机状态下,小米透明电视就像一块贴膜的透明玻璃,因为屏幕布满导线,所以并不是玻璃那样全透明的,而是有些发暗,近距离细看就能看到网状导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