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4 14:18

竹子是生长速度最快的植物为什么它能长得那么快 8月1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0年8月14日,不少的小伙伴在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抽到的题目是“竹子是生长速度最快的植物,为什么它能长得那么快?”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选择,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竹子是生长速度最快的植物为什么它能长得那么快 8月14日蚂蚁庄园答案

今天问题:竹子是生长速度最快的植物,为什么它能长得那么快?

正确答案:竹子每一节都在长

竹,又称竹子,是竹亚科(学名:Bambusoideae)植物的通称,属于禾本目禾本科,可分为 3 族、约 123 属,是禾本科中唯一具有乔木形态的类群,如热带型的簕竹族与温带型的青篱竹族,但也包括低矮的草本竹类黍竺族(Olyreae)。

人们常用“雨后春笋”来形容发展很快的事物。竹子之所以长得快,是因为竹子的每一节都在同时生长,分生组织不断产生新的细胞,使相邻竹节间的距离逐渐拉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