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4 14:14

​阿里云称京西公司将改名:本来只是随口起的 图个顺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阿里注册新公司京西”一事,阿里云表示,没想到京西竟然上了热搜,这个名字本来只是同事随口起的,图个简单顺口。既然如此就不用这个名字了,重新换个名字。

对此,阿里云列出了几个备选名称,包括了:“北西”、“阿巴阿巴”、“阿外巴巴”、“阿里西西”、“阿里外外”等。

此前,据天眼查显示, 8 月 6 日,阿里巴巴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名为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京西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 5 亿元,注册地址为河北省张家口市,经营范围中涵盖的电子产品销售,与京东的主营业务一致。

随后,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公司主要是搞高科技数据中心和新基建的,因为注册地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所以叫“京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