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14:07

亚马逊云部门将提供3家科技公司的量子计算

【TechWeb】Amazon.com Inc.的 云部门周四表示,已启动一项商业服务,该服务可让数百万客户试用由三家技术公司生产的量子计算平台。 

此次发布是在与学术机构和包括Fidelity Investments Inc.在内的公司进行了大约八个月的测试之后。

Amazon Braket是Amazon Web Services的一部分,可让现有的AWS客户在其云上试用D-Wave Systems Inc.,IonQ Inc.和Rigetti Computing的早期量子计算机。

通过利用量子物理学,量子计算机有潜力几乎实时地对大量可能性进行分类,并提出可能的解决方案。传统计算机将信息存储为零或一,而量子计算机则使用量子位或量子位,它们同时表示和存储信息为零和一。

量子 计算机非常复杂且制造昂贵。但是,该技术有潜力极大地加快从交通优化到药物和材料发现的复杂计算。在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竞争中,美国承受着加速其量子计算工作的压力。

AWS客户可以试用的量子计算公司具有不同的技术方法。例如,IonQ的方法涉及轻粒子和小粒子以使其量子芯片起作用。D-Wave和Rigetti依靠超导量子比特为其处理器供电。

“不同的量子计算机将适合不同类型的问题,我们认为让客户有机会针对他们的问题集尝试不同的计算机非常重要,” Amazon Braket总经理Richard Moulds说。该单元的名称指的是“护罩”,这是描述量子态的标准表示法。

莫尔德斯说,预计亚马逊Braket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其平台增加更多的量子计算提供商。他说,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相同的编程框架来开发可以在这三个硬件平台上运行的算法。

云竞争对手亚马逊,如 微软公司 和 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还提供了量子计算服务和进入机器。但是,该技术仍处于早期阶段。

技术研究公司Gartner Inc.的副总裁Chirag Dekate表示:“亚马逊所做的事情被置于地面上 。 他们试图在不拥有量子计算机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做事。”

迪卡特说,企业对量子计算的兴趣正在上升。

Dekate先生说,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Gartner看到与量子计算有关的客户参与度增加了40.5%,其中有数百名客户对此技术进行了询问。

在云计算领域的激烈竞争中,亚马逊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Gartner本周的一份报告,亚马逊在云的全球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约48%下降至2019年的45%。

亚马逊仍然主导着市场,微软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根据Gartner的数据,2019年,微软在云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接近18%,高于一年前的15.6%。

富达应用技术中心的新兴技术负责人亚当·舒埃拉(Adam Schouela)说,量子计算有可能加快富达投资的某些财务计算速度,该中心负责测试和评估尖端技术。

舒埃拉说:“我们开始看到有迹象表明它有可能成为现实和可行。” 他的团队正在试验AWS和其他科技公司的量子计算服务。

他说,最近几年,富达(Fidelity)越来越重视量子计算,部分原因是编码人员无需成为量子硬件专家就可以更轻松地为量子计算机开发算法。

在最近的一次测试中,富达的研究人员使用了运行在亚马逊云上的量子计算机来构建证券并为这些证券生成价格选择。在常规计算机上,这些计算可能需要几个小时。舒埃拉说,与典型的计算机相比,该实验“完成的速度更快”。

美国富达投资集团:(富达基金)Fidelity Investments, Inc.创立于1946年,前称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FMR),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美国跨国金融服务公司。截至2018年3月,它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资产达2.46万亿美元,总客户资产总值为6.7万亿美元。富达投资基金公司经营一家经纪公司,管理一大批共同基金,提供基金分配和投资建议,退休服务,指数基金,财富管理,加密货币,证券执行和清算以及人寿保险。【Tech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