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4 13:29

iPhone12 4g版本什么时候出 4G版iPhone12发布时间

苹果iPhone12成为了2020年下半年一款关注度十分高的机型,除了因为这是苹果第一款5G手机外,它还可能更新很多全新功能。但如今有消息称,苹果会发布iPhone12的4G版本,那么这个4G版本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发布时间。

1、iPhone12系列发布时间是2020年10月份,4G版本的iPhone12预计发布时间是2021年上半年,比较有可能是3月份或4月份

2、iPhone12 4G版本和5G版有哪些不同,主要的区别是4G版本不支持5G模式,其他功能方面可能基本相同,都会使用A14处理器,电池续航、摄像头等配置应该是一样的

3、4G版本iPhone12价格会是多少钱。预计比iPhone12 5G版便宜几百元,价格估计在4000元左右,甚至是低于4000元。

4、苹果为什么会推出iPhone12 4G版本,一方面是为了保持中端手机市场的份额,另外是不少国家和地区的5G网络建设速度还没有那么快,苹果需要继续为他们推出4G版本手机,但旧机型可能吸引力不够大,因此才会推出4G版本的iPhone12,同时价格更低、更容易带动销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