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8-14 12:52

天猫818上线10万件国货5折:海尔、美的、TCL等70品牌参与

8万件国货,2万件国货新品,5折!

8月14日,天猫818大促正式启动。为满足消费者对趋势新品需求,助推新国货成长,天猫、苏宁易购、海尔、美的、TCL等70大国货品牌,一起为消费者带来共计10万件5折商品。包括冰箱、电视、环境健康、中式厨房20大核心品类。

从8月15日0点开始,一直到8月18日,消费者可在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上购买。同时线下苏宁易购旗舰店同步入驻天猫平台,提供次日达配送服务。

此外,天猫与苏宁易购将在818期间升级平台补贴:J-10%计划全面覆盖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天猫全平台100万件商品支,持满300减30,24期分期免息等补贴优惠。

此前,始于2017年的“猫宁联采”模式,合作3年来采购金额已达1000亿元,照当前增速推论,单年度采购或将超过500亿元,其中新国货占比则将超80%。

从背后看,一方面升级“猫宁联采”模式,以更好价格推动新国货在消费者中普及,帮助建立种子用户。另一方面加大平台补贴,让优质新国货形成更高竞争力,助力形成国内大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天猫818负责人宫诚表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