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4 10:37

Airpods3什么时候出 Airpods3发布时间基本确定

苹果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系列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不少用户期待今年新款的AirPods3的发布时间,那么新款AirPods3什么时候发布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发布时间介绍。

1、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AirPods 3外观设计将改变为类似AirPods Pro。 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大量生产,因此在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可能不会看到第三代耳机。

2、AirPods 2是苹果于 2019 年 3 月 20 日发布的一款新品,至今已经超过一年多的时间,但这款产品成为了很多用户很喜欢的无线蓝牙耳机。

3、根据 IDC 的统计,AirPods 在 2017 年的销量达到了 1500 万部,2018 年达到 2800 万部,2019 年的销售大幅放量,达到 6500 万部,同比增长 132%。尽管疫情将对 AirPods 的需求在短期内产生不利影响,但疫情结束的需求将快速恢复,预计 AirPods 在 2020 年的销量将达到 9000 万部左右。 

4、另外带有无线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二代有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