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4 10:23

苹果Apple One是什么服务 AppleOne服务包内容汇总

消息称苹果公司即将推出一个名为Apple One的服务捆绑包,这个服务捆绑包中将包括苹果旗下几个服务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等,不通过档次的价格和服务内容将不同。

1、Apple One有哪些服务。基本款包括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服务;高级版则比基础版多出 Apple Arcade 游戏服务;再高一级版本则将多一个 Apple News+ 服务;最贵版本则将配有额外 iCloud 储存空间。

2、Apple One什么时候推出。预计在2020年10月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3、Apple One价格是多少。暂时还未公布,但价格肯定会比多个服务单独购买要便宜的多。

4、苹果2020 年第三财政季度收入报告,苹果服务业务营收达到了 132 亿美元,比 2019 年第三季度的 115 亿美元增长了 20 亿美元。苹果服务业务,包含 iTunes、App Store、Mac 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AppleCare、Apple TV+、Apple Arcade 等,继续维持很强的增长势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