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4 10:26

苹果下架堡垒之夜 因其拒绝向苹果支付30%佣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今日早间Epic Games公司旗下的《堡垒之夜》游戏被苹果从App Store中下架,理由是其违反了应用商店的支付规则。

众所周知,应用程序通过苹果应用商店销售,苹果是要从中抽走30%佣金的。而周四,Epic Games公司推出的以折扣价购买数字服装的新方式则是对苹果应用支付规则的挑战。

该公司称这并非促销,而是PC和主机版本中的最新价格。该公司为《堡垒之夜》游戏中的V币和其他现金购买提供高达20%的永久性折扣。Epic表示“通过提供候选支付系统,我们不仅能为玩家提供更多选择,还可以把节约的成本让渡给玩家。”

除了苹果之外,谷歌应用商店也下架了Epic游戏《堡垒之夜》,理由是违反了Google Play的政策。

被下架后,Epic Games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了起诉书,旨在证明苹果App Store的垄断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