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09:40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预售票房超1800万创纪录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版电影在8月14日正式在内地影院上映,这也是该片首次以4K 3D修复版的方式在内地上映。重映版的人气十分高,预售票房就已经超过了1800万,是今年7月份影院复工以来预售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电影。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电影是由J·K罗琳同名《哈利·波特》系列小说改编而来,电影首映时间是2001年,当年这部电影在全球获得了9.7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哈利波特》全系列电影的票房成绩达到了78亿美元,也是华纳旗下最赚钱的一个系列电影。

本次在内地重映的4K 3D修复版将拥有更好的画面效果,对于很多以前没有在电影院看过该片的影迷来说,可以在影院中为该片补一张影票了。

另外北京市电影局下发通知,从 8 月 14 日起,全市影院上座率上限由30%调至50%。此外,观看片长超过两小时影片,无需中场暂停休息,可在防疫部门指导下,适当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充分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和通风。在提升影院上座率的情况下,届时影迷也可以更加方便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影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