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09:02

谷歌Pixel 5系列只有XL版本:搭载骁龙765G将比Pixel4更便宜

【TechWeb】作为谷歌的“亲儿子”,近年来Pixel系列机型的地位着实比较尴尬。而在不久前,谷歌终于推出了数度跳票的Pixel 4a中端新机,其所搭载的骁龙730、单摄的配置水平在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显得实在没有吸引力,对于对Pixel系列还抱有希望的用户来说,只能是期待着全新的Pixel 5系列旗舰的亮相。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外媒透露称,作为旗舰级的Pixel 5系列也要缩水了。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谷歌似乎只准备了一个大屏版的Pixel 5,也就是俗称的Pixel 5 XL,原先预计的Pixel 5则可能不复存在。同时一项AI基准测试还显示,这款即将到来的旗舰并不会搭载强大的骁龙865移动平台,而仅会搭载国产机型中中端机才会采用的骁龙765G 5G芯片,其他配置表现自然也不会太过强大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Pixel 5系列旗舰将依旧提供Pixel 5和Pixel 5 XL两个版本,不过今年可能会有些意外,有可能仅提供有着更大屏幕的Pixel 5 XL版本,屏幕尺寸达到6.67英寸,并将支持120Hz刷新率。此外,该机将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配备8GB RAM,并且很可能会采用改进的相机技术。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5 XL可能会以699美元的价格出售,考虑到Android 11预计9-10月正式发布,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Pixel 5系列自然有望同步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