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14 08:38

LPL夏季季后赛8月14日赛程 LGDvsWE首发阵容

2020LPL夏季赛季后赛8月14日的比赛对阵为LGD和WE,这两支战队在今年夏季赛表现都十分不错,在春天他们都发挥的不是很理想,经过人员调整后夏季赛再次晋级季后赛,这场对阵的首发阵容也出炉了。

1、首发阵容

WE:Langx,Peanut、xiye、Kramer、Killua

LGD:Morgan、beishang、Teacherma、Jiumeng、Missing

2、比赛时间:2020年8月14日 17:00

3、比赛预测:其实两支战队的状态在夏季赛后几轮是差不多的,都有胜负的情况,但LGD看起来全员状态更加出色,另外队内的几个选手的比赛经验更加丰富,甚至包括总决赛的经验,这让这支队伍在季后赛看起来更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成绩。因此大多数的网友会更好看LGD3:1或者3:2可以获得胜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