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08:57

小红书对外详解百亿流量扶持 每月扶持30个共创新品

【TechWeb】8月14日消息,日前,小红书直播电商中台负责人一辉在 “2020女子刀法线上增长峰会”的分享中,首次对外详细拆解了小红书对未来品牌的百亿流量扶持计划,扶持对象包括企业号、直播商家、创作者以及品牌新产品。

据介绍,这100亿流量中,将会向企业号分配10亿流量,为在8月15日-31日期间新入驻的企业号提供流量扶持,同时在薯店和重点行业的企业号上进行投入。

面对优质商家会投入45亿流量,包括150个优质商家和扶持50个red brand新锐品牌,其中red brand指的是符合品类发展趋势,代表质感生活,能够深耕小红书站内的新锐品牌。

面向创作者投入20亿流量,重点扶持1000位直播带货的创作者;同时投入25亿流量到新品扶持,每个月重点扶持30个新品,小红书的团队将会协助指导这些新品的企业号内容运营,在内容受到用户认可后引入直播间交易。

除扶持计划外,一辉对小红书B2K2C模式、直播带货差异化以及品牌如何在小红书成长做了分享。

据介绍,目前小红书月度活跃用户超1亿,每天超过80亿次笔记曝光,而小红书也跑通了B2K2C闭环模式,B(品牌)、K(KOC)和C(用户)可以在小红书平台上实现互相影响和作用,帮助用户和品牌在小红书获得成长。

一辉表示,依托于B2K2C模式的小红书的直播带货显示出明显的差异化,自2020年1月试水后,7个月的时间里小红书直播带货实现了高转化、高客单、高复购和低退货率的“三高一低”指标。

“品牌和用户互相需要和认同,小红书可以通过KOC真实内容和高效的营销工具,满足和完成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帮助品牌的成长。”一辉表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