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08:52

iPhone 12系列上市节奏变更:10月发布 分批上市成必然

【TechWeb】自iPhone 12系列开始曝光以来,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就始终萦绕在各大数码科技媒体和爆料达人的心头,不过随着时间进入下半年,越来越多的消息指向该机很可能将延期亮相。而近来苹果官方也透露,该机不会在9月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海外爆料人士晒出了最新的上市时间。

据海外爆料人士Jon Prosse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苹果将于10月12日发布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旗舰,随后将于发布后一周开始预购,不过并非全部机型都可马上预约,正如此前缩爆料的,其中配置较高的iPhone 12 Pro系列则需要等到11月才能进行预购和发货。也就是说,今年iPhone12系列的上市节奏将与以往有着很大不同,分批上市很可能成为必然。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标配OLED屏幕,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且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还有更重要的,该系列机型将全面支持中国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据悉,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依旧会在9月举办,不过苹果在此次发布会上可能只会推出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iPad,最受瞩目的全新iPhone 12系列则会延期至10月推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