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08:09

苹果谷歌下架堡垒之夜,原因是违规应用商店支付准则

8月14日,谷歌Google Play商店下架了《堡垒之夜》安卓版本,在此之前苹果商店也同样下架了这款人气手游,原因是“违反App Store有关应用内支付的准则”。

作为《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公司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了起诉书,本次诉讼旨在证明苹果App Store的垄断地位。就在当天早些时候,Epic在iOS版的《堡垒之夜》中加入了自己的支付处理系统,而此举显然违反了苹果的App Store政策,苹果以此为由将该游戏从App Store上移除。

Epic起诉苹果的原因是因为30%的“苹果税”,也就是应用程序收入的30%将被苹果收取,这一政策已经被很多公司抱怨过太高。

在今年6月份,欧盟委员会宣布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调查涉及苹果税。由于苹果应用商店的服务已经成为苹果重要的收入之一,如果欧盟认定苹果该收费违法的话,那么可能对苹果的营收带来巨大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